欢迎来到好喇叭网!
loading
免费发布信息
·深圳 [切换]

      拓扑美学发布会带来5G时代销售新纪元.

      2020-12-15 09:29:43发布,长期有效,62浏览
    • 收藏
    • 置顶  |
    • 举报  |
    • 区域:福田
      • 联系人:拓扑美学
      • 电话:111****1 点击查看完整号码
        • 好喇叭网提醒您:本站仅作为便民信息搬运工,请自行分辨信息真假,让您提前转账汇款的均有骗子嫌疑,不要轻易相信,联系前请仔细阅读《谨防诈骗须知
    • 信息详情
    拓扑美学发布会带来5G时代销售新纪元

    11月20日—11月21日香港卡连弗国际集团旗下拓扑美学品牌“拓颖而出.扑写芳华”战略2.0暨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酒店盛大起航,会上隆重推出了拓扑美学全品系列,开创5G时代下销售新纪元。 
    拓扑美学新零售品牌自9月上市以来,三大爆品:水光月色抚纹唇釉、焕颜紧致安瓶精华液和智感素颜冻干膜先后在市场亮相,凭借其高品质、高颜值和极致性价比的特点,一经上市就受到诸多爱美人士的热烈追捧和疯狂种草。 
    此次,拓扑美学全新上市的全品系列包括活源水光安肌系列,滢亮赋颜系列,鱼子多肽系列和黑金尊崇系列!全品系列采用瑞士LA Pramol高端抗衰技术,蕴含多种植物精粹和诺贝尔奖成分,为亚洲女士的肌肤问题量身定制。
    此次盛会也是拓扑美学战略2.0模式升级的发布会!拓扑美学独特的单品激活+全品为稳的创新5G新零售模式为当下微商热度下降而迷茫无措的新零售创业者以及在微商电商双重夹缝中生存不易的实体美业商家的跨越转型提供了更优更强的链接样板。在场的业界翘楚、营销大咖、新零售者貌同见证了拓扑美学发起后微商时代,经营转型与美业实体的变革之道。 
    拓扑美学品牌香港卡连弗集团总部于峰总裁也进行了精彩致辞,他为拓扑美学新零售品牌的诞生和发展作出了指导,同时也为后疫情时代新零售的变革指出了一条特色之路:即转化思维,打破传统,线上线下强强联合,运用5G的高效思维来运作这个新型的新零售模式;带领拓扑美学的事业伙伴突破瓶颈、超越传统、变革翻身。新零售就是对人、货、场,的重新组合,从单个商品到从万人商店到每个人的商店,从长尾商品到头部商品到个性化商品,进入精准商业时代。精准定位,就是提供满足每个客户个性化需求的商品和服务,引发消费者内心强烈的惊喜和共鸣,从而提升每个顾客的用户体验值和年度消费贡献值。
    5G时代对于我们的影响毫无疑问将是革命性的。时代,在线化、数字化、智能化,将为新零售插上腾飞的翅膀,帮助零售行业的供应链实现前所未有的连接能力,进而为顾客带来无缝的消费体验。5G时代,新零售或将迎来王者时代。 
    拓扑美学运营总裁成钢、拓扑美学运营总经理曾子航,分别从拓扑美学独特的运营思路及线上线下联动的强大动销体系两大维度,为拓扑美学的事业伙伴带来了满满干货赋能和妥妥的落地执行方案。
    千万团队微商创富导师、品牌创始人杨诗语导师亲历扶持首批团队长;带领团队精致选品、平台搭建,共享资源,优化市场共创共赢新模式关注市场利益最大化。目前,公司已形成由诗语女神领衔,总部十二大职能部门全方位配合,及多位新零售、新美业、新微商的业界大咖强强联合的服务矩阵。
    2020,拓扑美学满载力量,乘风破浪;携手并进,共创共赢!
    2020,拓扑美学持续坚守高品质、极致性价比和爱的文化内涵!诚邀全国各大品牌方、团队长和爱美人士的经销加盟!您给我一个信任,我还您一个梦想!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谢谢!

    首发网址:http://shenzhen.haolaba.org/zhaoshangjiameng/384128.html
    查看全部深圳招商加盟信息
    发布一条深圳招商加盟信息
    • 相关图片

    拓扑美学发布会带来5G时代销售新纪元.

    • 您可能感兴趣
    • 深圳新发布
    400028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