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好喇叭网!
loading
免费发布信息
·深圳 [切换]

      关注健康从饮水开始 华尔康高端净水生产家守卫你的健康

      2016-08-11 11:14:30发布,长期有效,253浏览
    • 收藏
    • 置顶  |
    • 举报  |
    • 区域:深圳
      • 联系人:华尔康 湖北省随州市电信
      • 电话:400****268 点击查看完整号码
        • 好喇叭网提醒您:本站仅作为便民信息搬运工,请自行分辨信息真假,让您提前转账汇款的均有骗子嫌疑,不要轻易相信,联系前请仔细阅读《谨防诈骗须知
    • 信息详情
    常言道:"今天的水质决定你十年后的体质",现在饮用了什么样的水质,就可能决定你将来的体质。污染的水质是许多疾病产生的根源,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每年有300万~400万人死于和水污染有关的疾病。因此,水污染不容小嘘!
        
    水污染带来的伤害触目惊心!
        
    初步调查表明,我国农村有3亿多人饮水不安全,其中约有6300多万人饮用高氟水,200万人饮用高砷水,3800多万人饮用苦咸水,1.9亿人饮用水有害物质含量超标,血吸虫病地区约1100多万人饮水不安全。其中,全世界每年大约有12亿人因饮用污染水而患病,1500万5岁以下儿童死于不洁水引发的疾病,而每年死于霍乱、痢疾和疟疾等因水污染引发的疾病的人数超过500万。
        
    这些水污染带来的疾病,甚至是死亡的威胁,让人看了触目惊心。同时,也更加警醒人们,关注健康从饮水开始。尤其是对家庭而言,家里有老人小孩,身体抵抗力都没那么强,健康饮水就显得更为重要。当前,喝上一口健康水,无疑是安装一台家用净水器来得更实在有效。
        
    华尔康净水器,17年专业净水备受市场青睐
        
    在近几年净水市场风生水起之时,许多厂商也纷纷涉足此行业,市场竞争白热化。但不管如何,唯有雄厚的实力与不断创新才能在这个优胜劣汰的市场竞争中长存下去。华尔康净水器就是这样一家实力兼口碑的高端净水生产家。    
        
    据了解,创立于1999年的华尔康集团,17年来,一直专业专注于净饮水市场的深耕细作,精益求精地追求更高品质,凭借着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的工艺水平,以高品质引领行业前沿。
        
    产品是企业的核心,也是市场的竞争力。华尔康作为专业的科研公司,其独家代理引进美国的独家专利超微中空炭粉是目前业内最先进的技术,可以去除空气、水、药物、化学物质中的微生物、病菌和其它污染物。同时,早在2001年时已自主研发出国际领先“康芯”新一代超滤膜配方技术;2002年公司获邀加入“美国水质协会(WQA)”,成为其亚洲区核心会员之一;2012年完成了现代厂房扩建工作,引进了两条德国全自动生产线和检测设备,年产量达百万台。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同时通过ISO90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欧盟质量标准双重认证的净水企业。2013年自主研发的“康芯”超滤技术正式升级到第三代,领先于行业标准,获得了国家技术专利。

    17年专业净水,17年不断创新,现己成为国内外顾客信赖的品牌。 未来,华尔康将继续深化净水市场,将坚持“专注、专业、安全、放心、诚心”的品牌发展理念,以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铸就基业长青企业,以实现“中国健康饮水第一品牌”为奋斗目标。

    深圳市华尔康净水科技有限公司 
    全国免费招商热线:400-0310-268
    电话:0755-21631179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黄屋路1号华尔康集团工业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谢谢!

    首发网址:http://shenzhen.haolaba.org/qitadianqi/166980.html
    查看全部深圳其他电器信息
    发布一条深圳其他电器信息
    • 您可能感兴趣
    • 深圳新发布
    400028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