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好喇叭网!
loading
免费发布信息
·深圳 [切换]

      北上广飞圣地亚哥商务舱特价机票预订

      2016-11-08 10:09:48发布,已过期,268浏览
    • 收藏
    • 置顶  |
    • 举报  |
    • 信息详情
    自己预订或参照便宜商务舱或头等舱机票价格,  
    请保留电话:18217413586,微信:18217413586(加微信可享受更多优惠哦)
    联系人:邓小姐     聊天QQ:2850808508
    优势:南航CZ美联航UA、美国航空AA、国航CA、东航MU、国泰CX、芬航AY等头等舱商务舱公务舱 欢迎来电咨询!!

    机票行程:北京/上海/香港、广州-
    目的地城市:圣地亚哥,圣地亚哥
    经济舱单程:8080 往返: 9580 (特价机票更低)
    公务舱单程:19800 往返: 25000(特价机票更低)
    头等舱单程:29000 往返: 31000(特价机票更低)

    这里是(北京到圣地亚哥机票) (特价机票)的详细介绍,您可以在这里联系(北京到圣地亚哥机票) (特价机票)的卖家,更详细地了解 (北京到圣地亚哥机票) (特价的价格及其他一...
    ------------------------------------
    2、提前买票要选择好时间段
    提前预订机票并不是说越早越好,一般情况下提前20-30天左右机票折扣为,但是也不能一概而论,主要根据航线热门程度、淡旺季等有所不同。30天以上一般不会有很好的折扣,2-3天以内也不会有太低折扣的机票,特殊情况除外,所以最好是在不同的时间段多打几个电话咨询以寻求订票时间。
    3、选择淡季航班
    通常周一、周二或黄金周过后的时间是出行淡季,机票一般都会有相对较低的折扣,同时每天早班和晚班航班通常也有超值优惠。 
    4、网上购买电子机票
    网上机票价格并不比传统机票价格有更多的优势,但是网上订票快捷,假如某一个特价舱位只剩几张甚至一张机票时,通过网上订票还是能及时把特价票归为己有,假如你跑到传统机票点,也许特价票早已经没了,所以最好养成网上购买电子客票的习惯,既快捷又便利。
    5、选择航空公司特殊优惠政策
    有些航空公司为了促销,特意推出了专属于自己的特价优惠政策,比如国航的凤凰自由人,海航的不定期特价票政策,海航推出的提前22天特价政策等等,但是这些特价政策有严格的限制条件,比如海航的提前22天特价政策,只能提前22天预订,而且退都比较麻烦,要求你必须是百分百确定是那一天出行,不然损失就得自己掏了。
    6、中转联程一般比直达便宜
    各航空公司都推出了不同线路的中转联程优惠政策,一般都比直飞少2-3个折扣,比如您准备从北京到乌鲁木齐,可以选择先从北京到西安,通过转机到乌鲁木齐,其价格比直达便宜很多。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谢谢!

    首发网址:http://shenzhen.haolaba.org/jipiao_qianzheng/178296.html
    查看全部深圳机票/签证信息
    发布一条深圳机票/签证信息
    • 相关图片

    北上广飞圣地亚哥商务舱特价机票预订

    • 您可能感兴趣
    • 深圳新发布
    400028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