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好喇叭网!
loading
免费发布信息
·深圳 [切换]

      深圳学车哪里最快最方便

      2016-03-23 13:20:30发布,已过期,220浏览
    • 收藏
    • 置顶  |
    • 举报  |
    • 信息详情
    深圳学车哪里最快?深圳学车哪家最方便?这个问题包含两个方面,快和方便。
    深圳有41家运营驾校,每家的教学水平和质量都不尽相同,甚至是差异很大。学车是否方便和快慢决定因素很多。以深港驾校为例总结介绍:
    1、学车网点
       深港驾校铺设150多个学车报名网点,门店基本覆盖了深圳全市十区各个主要位置,以方便学员就近学车。
     
    2、教学设施
       深港驾校目前拥有1000余台教练车和1600余位高素质教练员,全市40多家共计达31万平方米的学车训练场,保证了学员有足够的学练车机会和时间,真正做到随到随练,不等待。
    3、教学模式
       深港驾校开设个性化班别,根据报考学员的个人情况安排学车计划,因人而异,因材施教,保证了每个学员都有最适合的学车方式;并创新地引用智能学车模拟机系统,模拟机配有一整套完整的学车系统和1:1仿真3D场景。学员可在模拟机上提前练习,熟练实际学车场上各种操作方式和场景,缓解了实操时的心理压力和紧张情绪,学车自然也更顺畅。
    4、考试合格率
       这一点也是很多学员相对比较关心的,很多学员之所以学车慢是因为困扰在待考和挂科上面。
     
       深港驾校一系列的教学措施保证了较高的考试通过率,2016年第一季度连续稳定全市驾校考试合格率第一名。同时深港也比其他驾校拥有更多的考试名额。
    这一切都保证了深港驾校成为深圳学车最快最方便的驾校! http://www.caronline.cn/
    广东省唯一一个“全国文明汽车驾驶学校”驾培企业。

    威信公众号:SZ-SGJX   深港驾培集团

    学车热线:0755-33333333   http://www.caronline.cn/
    刘先生:13751114321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谢谢!

    首发网址:http://shenzhen.haolaba.org/jiaxiao/142843.html
    查看全部深圳驾校服务信息
    发布一条深圳驾校服务信息
    • 您可能感兴趣
    • 深圳新发布
    4000288880